沉重

H!P

首天 229,528 我心情一下子沉了下去 痛的是UFA可以看著AKB48一直紅下去都當作沒事... 我都不是求可以勝過或是什麼 只是拜託也有點改變好不好 時代都証明H!P商法不合時宜了 為什麼還要固步自封

可愛團重新出發「℃-ute Cutie Circuit 2009〜Five〜」

有時候,看℃-ute的歷史就覺得好沉重...不過這之event是首次五人出來演唱絕對是有收的價值!!! 有印象的話,這之活動是倒數wota最受的10支℃-ute曲 第10位是通学ベクトル 雖然只是一個event... 又剛好是10位 但開始就是愛理solo曲感覺真是有夠shock XD DJ…

我這死DD比起私設的中大大真是少到不行...

H!P

早起的貓貓有魚吃早上的私設有閃光(何看到大家都閃我也只好準備巨大防閃光板好了(意味不明CD single v跟DVD H!P系書籍/寫真集 結論: 還是一整個少到不行w

大 出 血 w

今天抱著必死的心去黒店... 久住小春4th写真集「Sugar Doll」 久住小春DVD「Jump!!」 真野恵里菜4thシングル「この胸のときめきを」 DVD付初回盤A / DVD付初回盤B / 初回盤C / 通常盤 ℃-uteシングルV「EVERYDAY 絶好調!!」 ガーディアンズ4 シングルV「School…

千奈美的笑容w

等了一星期的G4 single v還沒出現 漏訂了真的不信w 應該是銷量不好就進貨(哭 很久沒遇上這慘事 OTL還好千千終於入手!!! 徳永千奈美1st写真集「Chinami」 ℃-ute「劇団ゲキハロ第6回公演「あたるも八卦!?」」 沒期待的驚喜永遠最深刻千千的笑容可以讓人目不…

雜記

最近買了新玩具HP mini 110的netbook加上3G上網USB...每天上下班途中就可以www不過重點是避開了公司的網管才對而之前那台lenovo可以搬回家給我媽玩 XD 剛才從剛回港的崎崎拿到了手信w會不會太好吃了(口水

滿載桃歸的一天w

嗣永桃子4th写真集「momochiiii」 Buono! 8thシングル「Take It Easy!」DVD付初回盤 「UTB」矢島舞美写真館/萩原舞/真野恵里菜/嗣永桃子 モーニング娘。「なんちゃって恋愛」ポスター

全員團圓w

ACG

苦思了有一年吧? 在日也沒去入手的美幸竟在動漫節時入手...

沒心情吃野菜 OTL

昨天還想晚上有節目了「真野恵里菜デビューコンサート「プロローグ〜乙女の祈り〜」」 真野恵里菜シングルV「世界は サマー・パーティ」 果然有節目,而且還是緊急新聞節目,一整個囧而最囧是很早前忘了找ST寄現在寄回來剛好就是昨天...贈慶嗎 OTL本來還…

今天小熊最棒w

H!P

「小熊,哥哥我餓了好久啦!!!」(邪惡貌 熊井友理奈2nd写真集「FLOWERAGE」メイキングDVD付 「ヤンヤン」真野恵里菜(表紙)/℃-ute/前田憂佳 「Berryz工房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9春〜そのすべての愛に〜」 PKBP-5119 \3,990 5/17東京厚生年金会館 真野恵里菜3rdシ…

又多了一堆寶物www

今天終於收到兩大箱的郵包w 其中之一....小愛理的wani版w我都沒奢望要抽什麼直筆只是幫忙衝一下銷量 XD第二...等了一個月才發送....小里琴唷 >////

道重さゆみ Happy Birthday!

不用說太多兔子還是兔子每年看了都是這感覺今年寫真集特地在這天發售我也抽了一幅最有這天感覺的來貼「重子,二十歲誕生日快樂!!!」

翻唱專輯的陰謀(含配唱內頁w)

H!P

今天入手的物件w道重さゆみ6th写真集「20歳7月13日」 「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9春〜プラチナ 9 DISCO〜」 Hello! Projectカバーアルバム「チャンプル?〜ハッピーマリッジソングカバー集〜」 比較在意的當然是チャンプル?先說小咭...好死不死…

囧...真的是2.8万枚...真的1%(倒)

今天才記起去看銷量... 月 火 水 木 金 土 日 週間 Nil *3 *5 *6 *6 *6 *6 **5 27,798 09/07/01(水) ℃-ute「暑中お見舞い申し上げます」 上回"1%的愛理" http://d.hatena.ne.jp/MML/20090705OTL...果然只有1%怎麼要賣這麼好...呃...不可怪可愛團...只怪他們…

1%的愛理

今天終於收到amazon的郵包!!!! 什麼來?先看側面圖...雖然比不上日本wota想不到是什麼?再給另一個側面看w 上一次衝10片已經是「直感2〜逃した魚は大きいぞ!〜」...沒抽中等身大阿紺就是(哭話說這次有wota計算機率 暑中見舞いハガキ返信確率売上28,000枚→応…

無止盡的...

上星期... 本星期...上星期的有台版Buono!春紺沒錯雖然之前日版入手一次但還是得支持w好像本星期的「℃-ute ミュージックV特集?〜キューティービジュアル〜」雖然single v都入手了雖然這片的PV是有壓縮就是比single v的質素低了點還是收下(唉說我有收集癖?不…

歡樂野菜蛋沙律w

其實真野恵里菜這次「はじめての経験」比上一張的感覺跳脫不少而且只是一個游泳圈就暴露了她的笨屬性(爆)

梨桃姊妹の憂鬱

「ライバル」的close up根本是菅谷跟嗣永兩姊妹憂鬱顏大比拼梨子先攻...

按下去了 OTL

http://shop.picturei.jp/riko/吉田里琴的網上公式週邊店...看了很久...終於...不小心按下去了 小里琴的四切~小里琴的四切~XDDDDD

(心)看10次也不夠~Buono春con VTR~

今天雨下的很大很煩人有傘也會弄濕可是自從2月去日回來忘不了超感動的Buono春紺就一直在等DVD發售所以就算刮颱風只要有的買也一定要去 XD 「Buono!ライブ2009〜ハイブリッド☆パンチ〜」2枚組 ガーディアンズ4 1stシングル「おまかせ♪ガーディアン」DVD付初回…

MS的野菜沙律www

wota都好快就放上真野惠理菜本晚的MS上youtube!!(記得按HD)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vii7qxKFc白色連身裙+小紅鞋可愛死了雖然本集的嘉賓看著野菜都一臉死相...雖然有點緊張笑顏有點明顯很僵硬但live做的很好啦!!!!!野菜姬本夜最高!!!

野菜放談

上星期忘了去看這星期記起卻一直找不到 OTL又託朋友去找回來WOW 好可愛到忘了該說什麼

意料之外「夢追い人」近鏡憂怨版

MM

モーニング娘。39thシングル「しょうがない 夢追い人」初回盤A+B Buono!シングルV「MY BOY」 「B.L.T.U-17 Vol.10 sizzleful Girl 2009 spring」清水佐紀/鈴木愛理

紺野あさ美22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んこん、誕生日快樂!!!好久沒去看妳啦~~!第一次看生こんこん是卒業場...本以為是最後一次~~!不過最後妳也回來!大學卒業後,全情投入妳夢想吧!就算會再離開,再傷心也會像當年支持妳的決定~~!こんこん加油!

童年現在一樣可愛(心)

今天一整個下午開始在切頁 (慘況請見 http://d.hatena.ne.jp/MML/20090420)因為不可能放過每一頁的關係就真的要逐頁揭來看...不過也好,回顧了很多小孩的舊訪問w2002年H!P kids選出時的報導,梨沙子當時就已經一臉笨相 XD (點擊大圖) 2003年於ザッピィ(已休…

愛理放談(心)

今天一早上2ch找討論串...少的可憐 OTL一天到晚等BT放,又沒,最後找朋友去up broad抓w好可愛的愛理!!!!!看100次也不夠啦www(點擊大圖)

被耍了

我自問沒得罪什麼人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玩辦公室政治,我最討厭這種人 沒理由被人討厭 沒理由被人玩弄 這樣的公司我還要待下去? 已經一個月睡不好 今天更是頭痛爆 心情down到不行 我真有想過死掉算了 不過,先要找那人陪葬

其實麻麻真的好可愛 XD

星期六一個晚上掃圖w再交雪大人修圖(大感謝終於完成 XD話說每次掃才會認真去看須藤這次其實滿不錯,如果眼影不用這麼深會更好不知是否一直覺得她是須藤媽(爆總覺得她是大人了(被巴(點擊放大)

運動型舞美ちゃん起動「17’s」

終於等到MY BOY出現 XD 不過我還很期待5月末出的春con DVD 矢島舞美DVD「17's」 Buono! 7thシングル「MY BOY」DVD付初回盤/通常盤 「UTB」 矢島舞美写真館/鈴木愛理/真野恵里菜/菅谷梨沙子/梅田えりか・中島早貴雖說DVD內容只有體力測試+訪談+寫真集花絮感…

一波未完一波又起

昨天,公式還沒完成,就好死不死跑去整理近8年的雜誌跟寫真集...先是寫真集...呃,這裡沒包含H!P的,都只是U-15的 OTL只怪我以往太凶買太多了 OTL 之後是雜誌,有H!P相關外,其實都是日音關聯,我終於下決心切頁儲藏,不過不知要切多久 OTL 把寫真集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