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

前幾天的不爽不安不滿感都好像消退了!? 還好要求d2封了我的權限,否則昨天說好的事我還是會作的~~! 昨天的衝動想法,我只好說不好意思,但當時我是認真的~~! 至於暴走原因,我只可以說是看到有人幫人把DVD拷貝,之後還拿出來火玄光翟~~! 好像不只是第一次吧?正如…

話說...

我現在是非常的不爽,所以我可能會這樣作:1.刪了你在公社的ID,我是公報不爽,所以之後我會辭去公社一切職務及ID 2.發帖公開討論,然後讓XX家的人不爽我,小n也不爽我,我從此消失對呀,我已經不爽到極點了,今天整天幾乎瘋掉,我覺得可以信任的人竟是這樣子... 你應…

失望!?

有些事,可以作但不可以給人知,正如某大(人家給你面子而已)的所作所為,可是他又愛現,又很想確立自己在其他wota中的地位,就不顧後果,去把不應該公開的東西公開了,還洋洋得意,我不知該說什麼,為了招攬更多人支持(只是不交心的利害關係),而一直去傷害自己喜歡的…

續。失望

可能這事真的與我沒關係,只是我個人不爽罷了,可是我一直在想「為什麼呢?」你跟我非親非故,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反應... 我是知道的,因為我一直很喜歡跟尊敬你們這班人,你們一起的時候感覺就跟一家人沒分別,因為你們也有專長,對自己的本命也很用心,不論是金錢,創…

705重大公佈!?

公社已正式重開: http://www.jpmmpv.com.cn/bbs/cgi-bin/leobbs.cgi正題: 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list/berryz_0606241200.html 終於也要公佈了,一直把B工半雪藏狀態,雖然說是捧℃-ute而造成,但自從舞波卒業後,我對UFA在B工的部署一直有一種不…

多打一次好了

到底有多少人看我的日記... 公社新網址~~!http://www.jpmmpv.com.cn/bbs/cgi-bin/leobbs.cgi謝謝mariko打一次出來~~! 也感謝達也修改在家族的連結~~!

公社掛掉!?

星期六晚:以為是流量大掛掉 星期日早:以為是流量大掛掉,或是被攻擊 星期日晚:以為是tb沒付款給域名供應商續期 星期一早:以為是tb付款給域名供應商續期,可是域名供應商忘了更新 星期一晚:仍然以為是域名供應商忘了更新 星期二早:追問域名供應商 星期…

我的好像只有8磅吧!?

勞煩小n把待在她家半年的公式寄來,我想她態拿去郵局寄時真的不易,之前還要包的好好才寄,辛苦了〜〜! 昨天收到「損毀郵包領取通知書」,即是說因為某些原因不能由郵差派送,害我擔心了整天,以為那箱公式有什麼意外發生。今天晚上下班回來,看到那公式箱…

作為總版

我根本就沒這種自覺,說起來我就是不太喜歡實務!?又不是,只是人總是迷網的狀態,感覺自從出來社會工作後,一直沒認真做人,好像遊戲人間似的,但是こんこん卒業,給我的意義,不單是她走了,我也要開始清醒嗎? 離題太遠了,雖然我看來是個kuso的人,只是…

「涼宮ハルヒの詰合」

入手原因嘛?有「恋のミクル伝説」就足夠了,我是怪人,很喜歡美聲,好像最近公社推介的手嶌葵「テルーの唄」;可是另一方面,也喜歡那種本不完美的聲音,就是這一首,有Kuso感覺吧!? 不過剛看完了12話Live Alive後...還是比較喜歡「恋のミクル伝説」…

カワイイ

把「Ambitious!野心的でいいじゃん」初回限定盤帶回家後第一件必作的事,估到沒? 就是換封面,把こんこん換成封面,カワイイ,這幾天一直讓我「狀況外」的原因之一,こんこん的圓臉,比黃金分割比更完美...一直在看浪費很多時間,還是換回07好了 OTL

奇怪了

我不知有多少人看我的日記? 如果看了以下的廢話請不用理...對於早安/H!P: 基本現在是一個差不多被公眾無視團體,只是我們這堆wota仍然努力去喜愛,才得以繼續生存,就像℃-ute最近的單曲發賣會,一堆wota都湧去大型商場,一般市民都幾乎投以奇怪目光,也完全影響了…

不好看...不過總比黒字白紙一張來的好... 位置嘛,FC貴,就如某大說,可以看就不要介意什麼位置了,反正距離不大,除非是衝首排,不過有錢也不要這麼笨,最重要是合理,但我標1階又好像違背了剛才自已所說,可是我覺得合理,人就是活在矛盾中...

要找回自己買了什麼東西是蠻辛苦~~! 特別是3~4年來沒整理~~! 感覺就是一團糟~~! 不過除了某個協定外~~! 也要看看買了那些...特別是寫真集~~! 否則到了日本重覆買就可以去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好像不只那些... 到底藏在哪裡了 OTL

我是2號〜〜

SweetS 11th Single 「Color of tears」 初回特典:メンバー直筆メッセージ色紙 結果:Aya(印刷)写真集「HI MA AM」 初回配本限定特典:SweetSメンバー5名のうち1名の直筆サイン及び手形がランダム 結果:Aki結論:世界又多了一位沒美織運的大爛人...

23800!?

23800日元可以買什麼!? 1.PSP一台(約20000)+大半隻game(一隻約5000)... 2.台灣單人機票跟酒店3天自由行... 3.84個麥當勞魚柳包套餐... 4.俺兩個月的上班車資... 4.約21張single... 5.158張公式店公式... 6.35本涼宮春日的XX小說...還有... 一張紺卒1階B前列…

こんこん生日系列

除了鎖匙扣外(想買,已品切),基本上誕生日關連的週邊算是入手了〜〜! T恤本來是想拿去穿的,可是我小妹說:「這感覺太御宅了!!」說起來,我對著鏡時也有同感,她說這麼姣的顏色,不夠有型就不要穿,否則很"宅",那麼,我不就要像電車改型像才可以穿上!…

SweetS-『Precious Memories』

為什麼我說是涼宮春日式的拍攝手法!? 因為是沒劇情,沒時間觀念,只有東影影西影影,然後結合起來就算了的感覺,這是蠻糟的卒業旅行記錄片... 另外,那讓人受不了的濃妝,看了美織就可以感受到那種濃...OTL之前說初回附5張卡,還以為是H!P那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