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心,還是被妳牽引著

紺野あさ美さんが半年ぶりにステージへ また、今回で芸能界を引退するカントリー娘。のあさみ(22)みうな(19)の応援に、4月から慶大に進学する紺野あさ美さん(19)が駆け付け、約半年ぶりにステージに立った。紺野さんは「お互い、夢に向かって頑…

高中確定!?

原來一直看漏了一件事〜〜!

天誅...

大叔(本人認為)...雖然是冬天,大家也穿了大褸〜〜! 可不代表你可以把手亂放 (╯‵□′) ╯╧═╧ 既然手不規矩就給俺砍掉〜〜! 腦不規矩就給俺打殘〜〜! 果然一直請大叔老頭之輩上HM就出事... 預告也這麼亂來...下星期會怎樣 OTL

冒険でしょでしょ?

To all:其實自從他得知我某個舉動(衝con),感覺是有所改變了〜〜! 而且,某程度來說,不單是他能不能接受的問題,也是我能不能解除H!P情意結的問題,而且我一直老是想:是否阿紺走後失去了精神支柱的反動...看到達也後,我這種想法更加強烈,如果哪天阿…

算了,讓時間繼續流動吧!

50小時多的自閉發作解除... 沒了網路,反而更能思考什麼似的,是嗎? H!P就是個黒洞,可是我偏要跳下去,受夠了?還沒〜〜! 我不去強求什麼了,由她吧,反正一切隨緣;喜歡H!P太久,那種程度,讓某些想法基乎是跟現實脫節,當現實來到時,就會不知所惜…

...

我應該要交代一下我最近的情況 其實由上年12月一直幾次寫出來 但最後還是沒公開 主要就是有一種詞不達意的感覺吧!? 現在這篇也是,希望明白的就明白 不明也沒關係

重藤啊〜〜〜〜!

MM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親下去的不是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好久沒這種讓wota「振奮」的場面了〜〜! 難道這是預演了藤本隊長日後的領導方針... 「LOVE & PEACE」(爆)

僕らが生きる MY RISA (爆)

H!P

看包裝的話,是感覺不到這麼「豪華」〜〜! 只是初回single也用上了透明膠盒,應該很久沒來這套(之前是紙盒嘛) 10週年,果然UFA還看的蠻重,之後應該一堆東西排隊來發...

憧憬

有人說氣質會隨著時間經驗而改變,可是兩年多後的今天,仍然妖精般的存在,這就是重子在「憧憬」內的表現,幾天前才出現的封面,至現在入手為止,她那氣質仍深深吸引著我,雖然沒了兩年前生澀的感覺,可是有了淡淡而誘人的性感,雖然只是不經意的動作,不用…

對,這裡是俺的日記!

話說步入2007年後印象最深的是什麼?

昨天的網聚

昨晚沒時間寫 今晚都是... 不過沒首次沒了小晴參加,沒了主持有點怪 XD 估不到裕楓沒我們電話號碼,最後還是找的到... 看來我給了不少人電話號碼 OTL 開始時還不為意,他是很健談的人,果然男生慢熱是正常〜〜! 遺憾這次沒拍照... 不過話題還真多..…

青空10人歐洲三地遊!?

MM

話說青空10人於聖誕新年期間,到了歐洲旅遊...

松浦>>怪物=kids>>>早安!?

H!P

紅白收視出來,H!P部份是上升了...兩點,總比下跌好〜〜! 紅白歌合戦毎分 第一部 19時 55=28.9 56=28.7 57=30.0 58=30.5 59=30.5 20時 00=30.2 01=30.9 GAM&娘。19:55〜20:01

四月一日

代表什麼? 愚人節?老外才會慶祝的...

詭計

MM

今天6時下班,趁還沒走便上2ch看今天的con實況報告...01.白いTOKYO意料之外,如果不是wota們都確認,我還以為是假的,真好!!這支怎麼一直不搬出來用,全體一起跳會很妙的,但想深一層,不就是kids抬頭!?

桜チラリ

音源收聽完畢...桜チラリ= 愛理 with ℃-ute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