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果然討厭日拍OTL

小小的夢想達成,同時為它劃上完美句號? 能夠座在第一列、看著愛理+桃子+雅演出的願望合理地完成了,不過只怪自己沒去抽Buono! Fan Club票,可是有抽也不代表有第一列,因為我沒抽選運w 果然我是很討厭在日本標東西,日本人的習慣太古怪,總喜歡在完標前幾分…

新年新手機w

先恭祝大家新年快樂w Nokia 5800雖然有不少劣評,我還是用了w 不過感覺還好,問題不是太嚴重,而且我不想用i-phone的原因... 就是不能掛手機掛飾,要我加個保護蓋才能掛就沒意思了 XD

(4)憧れ My STAR內頁是神作w

農曆新年的幾天假期終於不悶了www 「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8秋〜リゾナント LIVE〜」 ℃-ute 4thアルバム「(4)憧れ My STAR」 「Kindai」 Berryz工房(表紙) (4)憧れ My STAR要盡快聽熟才行,否則在QT巴士live會沒反應 XD看來專輯內頁以後只能對℃-…

太宰治「人間失格」

星期日下午家裡沒人,又是一人上網時間,話說我上網的習慣... 基本上都是2ch狼版,不過那天有些特別,腦子靈光一閃,想起了「人間失格」這本書 如果說因為看絕望老師而知道,我不否認,不過之後知道是二戰後日本的重要文學之一,就開始好奇起來~~! 《人間…

最近俺完全是愛理控

℃-ute「劇団ゲキハロ第4回公演「携帯小説家」」 「アロハロ!2 新垣里沙DVD」 Buono! 6thシングル「co・no・mi・chi」DVD付初回盤 しゅごキャラエッグ!シングルV「みんなのたまご」 話說今天去黒店時,我真的忘了有新垣的DVD(被打 XD 之前龜井DVD有記得不過…

今天終於休假...開始籌備中

由1月2日開始每天工作不是超過12小時就是差不多,星期六、日也得加班幾乎讓我掛掉,整個星期是活著卻沒有實感... 今天終於不用上班,可是給附近該死的裝修吵醒 OTL 在只有8度的氣溫下座在電腦前發呆時,這東西剛好在落我面前... 我所認知我住的地方應該沒…

一月一日又去看叱吒

今天跟上年一樣,鐘・ケ去看叱吒頒獎典禮,其實香港的本地樂壇我亳不注意的,至於為什麼去看?答案是好玩〜〜!香港每年四大頒獎禮只有這個弄的最輕鬆,最沒限制〜〜!而且也聽到很多得獎歌手感性的發言,今年,有名的填詞人林夕說了:「一直在聽免費歌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