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色っぽい じれったい」メイキング映像

MM

這次貼圖吧...很久沒見的外景,感覺大家比廠景時開朗,勞煩UFW以後多點外景吧〜〜 全體工人服,很眼熟,好像什麼時間看到類似的,可是我蠻喜歡〜〜 小春加入活化了早安,美貴跟愛ちゃん一直跟她練習,各成員也會關心小春,成員間也有了共同話題,感覺團結…

兩星期了...

兩星期沒寫,呼呼...買了新電腦,能上來便算...至於是否病瘋了,本人還在研究中〜〜但會有一段日子看到24時までのMML〜〜p.s.再次謝謝小n幫我弄個新頭像

個人用故事集6「君主的新衣」

從前,有一個很愛漂亮的某國君主,一天到晚命令王宮裡的裁縫師,替他做不同式樣的新衣裳。雖然裁縫師們很認真的工作,但是誰也想不出更多新花樣,每天做不同的漂亮衣裳。有一天,裁縫師們把剛做好的新衣,展示給君主看。君主馬上大發脾氣 (O_Oヽ):「這是…

很美妙的夢~~

最近沒做什麼好事,可是好事卻發生在我身上了 XD 話說我昨晚發了一個夢,在夢境裡,時間是早上,我正在上班,可是那個手提公事包竟然有"Berryz工房"字樣,,而且是藍白色的,超級〓目 OTL 當經過以往上小學的路上,竟給我發現15位kids在上學,但就是看…

小春13歲の誕生日

MM

上星期日才在H!M初登場,這星期便慶生,感覺蠻怪怪的〜〜! 到現在為止,對小春仍然有一點陌生〜〜! 但仍然衷心在這裡說一句" HAPPY BIRTYDAY!!! "從當選至現在,妳付出很多很多努力,吃了很多苦頭〜〜! 加上要應付被冠上"奇蹟"而產生的莫大壓力〜〜! 可…

道重さゆみ16歲生日快樂

昨晚明明在看HM,重子也說到了自己的生日是7月13日〜〜! 可是我竟然忘記了便去睡,今早醒來,又沒時間寫,終於拖至中午吃完飯才開始 XD 重子又大一歲,這年來她發了驚為天人的1st写真集「道重さゆみ」〜〜! 又以「エコモニ。」成員身份與梨華一起出席不…

道重小春誕生秘話2

又發現小春要跟道重學習的原因,看能力值,大概又是運動白痴一名,真的只有走可愛路線,既然他們天生一對,那我之前說的組合還真可能出現 XD 期間限定ユニット『うさモニ。』結成,2005年12月28日発売1stシングル 「うさちゃん ピース!!!」 c/w「大好きな毒舌…

フレッツビデオ日記 紺マコチャット感想

之前小n給了我這片段截圖,看到紺出現了疲態,看了片段,這感覺更加重~~! 小紺,你進了早安後身體一直不好,還是放棄足球隊的守門員,我可不想再收到妳病倒的消息,上次我是低落了好一陣子,不要讓我擔心吧 T____T

寫真集圍攻中

紺野あさ美写真集(仮)2作目となる今回の写真集は、「日本の夏」がテーマ。夏のひと時を過ごすシーンを中心に、前作から1年を経て少し大人っぽくなった紺野あさ美の姿を写し取りました。京都ロケで挑戦した空手や茶道のカットで見せた真剣な表情は必見。も…

小春 vs berryz陰謀論

MM

剛才在日網看了一篇文章,竟然有這觀點,蠻有趣的~~ 因為小春現在12歲,跟Berryz年紀相約,可是Berryz已有一班穩定的wota,相反小春才初出矛蘆~~! 所以UFA為了成就小春不世功業,找Berryz來當假想敵,使小春在wota間成為話題~~!證據1. 2005/06/05「ハロモニ。」 各…

HP真會搶 OTL

H!P

Hello! Project 2005 夏の歌謡ショー 〜'05 Selection! Collection! 〜 http://www.helloproject.com/museum/tour/05_kayoushow/index.html 一堆公式照...很多公式照...爆多公式照...OTL 本人首次最狠的公式拆照開始了... http://www.morningmiang.com/bbs/c…

OTL

最近5天沒寫日記,在煩的事...1.轉檔轉了3天,沒空寫日記,煩 2.腳的傷口發炎,兩星期了,看了醫生還沒好,煩 3.死H!P夏紺的週邊網頁還沒出,預算超級混亂中,煩 4.這兩天電腦成功開機率1%,看來motherboard又開始壞,三個月換了兩塊,還是買新電腦算了,煩 5.以上全部是…

「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ツアー2005春」メイキング映像

不斷的見到這三隻,5期好像失踪似的... 是繼承梨華的證明?さゆ不停的在說,而且跟梨華相同,會介紹自己的衣著... 幕後小春蠻活躍,這段有說小春跟梨華合照,之後便是れいな、さゆ,梨華離開後亀井才跑出來... 一副無奈的樣子... こんこん的珍…

村上愛、夏焼雅-「セクシーオトナジャン」メイキング映像

果然是分組洗牌,成員們日常已經少見面,所以不要期望會有什麼互動,加上藤本的畫面比較多,村上和夏焼部份就是所餘無幾,所以想說只有: 村上是不習慣這次太性感?老是把膊頭縮起來,蠻害羞似的 @@” 相反夏焼完全習慣,一直很自然的在拍攝,但越來越成熟 …

拆公式~~!!!

既然小朋友已經準備好,又是煩惱的時候〜〜! 之前沒日記只好放在原色,現在放這邊好一點〜〜! 通販20彈 24.Berryz工房 アロハロ写真セット (8枚組) 特別価格 \¥2,000 剩清水 43.モーニング娘。コンサート写真 限定写真セット (9枚組) \1,350 剩小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