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回不了頭...

最近在看動畫版的現視研,看到了一句名句(恐怕不少人應該知道了) 御宅族不是想成為就能成為的東西,而是一種回過神來的時候,就發現自己已經成為的東西 我當時想了一想,「啊!」,我真的不知不覺向著某個方向前進,當發現的時候,已經是一個wota,在做wota會…

我是瘋了準沒錯...

一張Berryz album會買兩片...只有wota跟瘋子才做的出...不過普通初回有換封面實在是太詐了,而初回限定的DVD只是桜満開昼公演的三支,被騙了 OTL 反而きら☆ぴか的close up封面實在是太萌www 至於早安的...花絮沒看沒感想 OTL

熊ちゃん! GO!

熊井友理奈『友理奈 熊井友理奈ファーストソロ写真集』 Berryz工房・熊井友理奈のファーストソロ写真集。 沖縄・東京・千葉でのロケで水着姿はもちろん、制服姿やスポーティな衣装などの多数のシチュエーションと、それぞれで見せる多彩な表情が満載。 天真…

新一年的723

上年這天在日本剛看完こんこん卒業場,當時怎會想到一年不夠就回來了 OTL 說我是被騙嗎?不會啦,那一天的感動是沒可能再體會的,是很珍貴的體驗,看著こんこん決意踏上大學之路,很幸福... 這一年來,發生的事很多,我不相信自己一年內兩次赴日、經驗了…

pure+全預覽+感想

18歲13歲等身大的梨子,很成熟,超成熟,熟透了 OTL另外也被騙透的是...封面那套怎麼不是學生水著!!!太可惡,被騙了,蘿莉要穿這個才萌(執念) 那套校服也不行,日式風格嚴重不足,崎崎說像香港某學校的校服,就是那種感覺! 唯一有點欣慰,就是那套藍…

2007全港動漫歌唱比賽

ACG

去了如標題的這麼一個比賽參觀,很久沒回母校,感覺變化不大... 崎崎當天要跑去宣傳maid cafe(宣傳圖),俺有機會看到一堆久違的女大學生〜〜! 「真是勝利的人生啦!!!!」(當時狀況) 不過遺憾沒拍下miad版崎崎 OTL

永遠的12號回來

Gatas的守護神 − Koisuru Futsal上是這樣說,是有點跨大了,不過,自從辻也離隊後,GK位置確實沒合適人選,看了那集的片段,梅田和須藤完全沒反應的演出,更加確信GK暫時沒人可當,而且,不知是否不熟,還是球場上的藤吉們太凶認真,好像舞美、清水這類運動…

絕望

不是因為最近播絕望先生才絕望〜〜! 阿紺走了我是對早安絕望,可是國寶加入讓我有希望... 這是異數〜〜! 由小到大,只要有什麼事讓我絕望,我就不會再碰〜〜! 好像理科讓我有一連串的失敗經驗,我就沒去讀理科,理科的東西到現在是完全不碰〜〜! 其實…

...

我只能說...我好想好想...

小兔沙由美18才誕生日

18歲還是長的一副孩子臉wwwwwww 重子萌小孩實在太會讓人爆走了〜〜! 有點點肉、不是那種現代所謂的標準,才是wota要求的東西,這才是少女啊〜〜! 呃...離題了,誕生日快樂〜〜!

涼宮寫實版「竹葉狂想曲」

ACG

(某機關消息)昨晚8時58分,日本某縣中学發生怪事,有一名就讀該中學的一年級學生「涼宮春日」跟一名自稱「約翰。史密斯」的北高男生潛回學校,

花絮の噴水広場

恆例先發了本次的MVP−千千及清水 久違了的千水配,兩人一起時清水玩的很放,明顯是給千千的傻氣感染〜〜!

國寶真迹

MM

俺看了很多後決定下手的一張wwwww 簽的還不錯,要是紙上有她們香味就更好了 XD

團長回來〜〜〜〜〜!

ACG

WAWAWA〜〜!(谷口式)7月7日,日本的七夕,也是某年某涼宮不知不覺成為世界主宰的一天,而2007年這一天,角川方面!?將會在發表動畫版ハルヒの2期製作消息,咱們偉大的SOS團長涼宮春日終於也再次出現〜〜!Lucky Star的一干人等也被感動了ww…

被感動了

http://www.oricon.co.jp/news/rankmusic/46042/ 4位は、Berryz工房の14thシングル「告白の噴水広場」(初登場赤丸付、2.2万枚)。昨年3月発売の「ジリリ キテル」で記録した、これまでの自身の最高位の6位を更新。シングル、アルバムを通じて初のTOP5入り。…

此方麵包

ACG

難得在某日式麵包店發現,之前是夏娜的蜜瓜包,這次是螺旋包,不過是Cream不是巧克力,也好棒啦 XD

らき☆すた 13

ACG

如果要看一間全WOTA的動畫製作公司怎樣把動畫玩盡 XD 便一定要看這集〜〜! (真想UFA也聘請wota當員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