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桜チラリPV花絮

今天是人日,先祝大家生日快樂〜〜! 花絮還可以吧...

So-cute

豆子的作用?

MM

我一直就懷疑,10年隊放豆子進去的用途?之前4人的話,感覺小春是被排除在外,而真希跟小夏...雖然是傳聞,但在早安時相處了這處了這麼久,總會有不滿就是,飯田現在應該是管不了誰,所以樂觀爽朗的豆子,大概就是中和這種怪氣氛的良藥吧 XD

桜チラリ

果然喜歡一個團體/人/物,也要同時接受他們的一切〜〜!

渡日如年

「新年快樂」,只有我不快樂就可以了 不要再多什麼人不快樂... 新年幾天沒什麼事做... 就迫自己玩「Monster Hunter Portable 2」... 因為不玩的時候,就會想起星期五那天,部門同事晚上一起外出吃飯,被她整天牽引著心情的一天~~! 我越來越疑惑,表白是罪行? 難道…

215

今早上司送給我寧神用的東西,雖然沒說什麼,但是她好像感到了我是有哪裡不妥...自從昨天早上開始,眼睛就好像上好了子彈般,隨時可以湧出淚水來(當然是死忍XD|||),對於一個活了2x多年的男生來說,我終於知道自己是很重感情的;而且,我終於明白,什麼…

214

活了這麼久,也從沒把親手製的食物送給人,今天,我的第一次,將會給她了〜〜! 不論結果怎樣,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就是單身,也要為人家高興,少點怨念才行〜〜!

言靈

傳說,人類的語言是有一種無形的力量,可以把人變成邪惡或是善良,古時這就叫言靈~~! 今天晚上,崎崎小姐的一句話...讓我剎那間走出了陰霾,看清了目標 你要好好守護公主呀 簡單的一句,我就回復清醒,讓我知道要的是什麼,該做的是什麼,對,既然是這樣喜歡,就得無論…

受騙了!?

MM

話說今天是滿心期待這初回的寫真集...

溫馨提示

你上msn之後,按一下上方的工具列的"工具" 之後再按"選項" 之後看左邊有一個"隱私"點進去 會看到有2個白色的方格(左邊那個是你加入的好友~~右邊那個是你封鎖別人的帳號) 之後就找到你要查的人的帳號 "按一下右鍵" 如果有顯示刪除(可選)的話,就代表你被刪除了!…

好一個發售紀念...OTL

MM

狼版發售紀念看板(預定!?)... 幾天前午飯時看到就差點笑的吐了出來... 好一個集現代藝術風格的(Kuso)作品〜〜! 不過Berryz跟C-ute發片時請不要弄個出來 OTL

公社域名備案中

聽說是某國新法例,只要有域名,就要備案,跟新生嬰兒拿出世紙相同 OTL 公社上年剛好換了原來域名,所以得要備案,不過,我想就是舊的也要備案吧...就這樣,請公社會員忍耐一下好了(還不知忍多久...汗) 說是備案,就是管制吧...目的很明顯,完。

某家早貴生日快樂

在慶生帖看到,有點小感動,還有wota認為kids本是一家的 所以就截下來留念 XD 蜜柑小姐生日快樂唷〜〜〜〜! \ ハ ッ ピ ー バ ー ス デ ィ ! ! ナッキー♪ / ☆ハヽヾ ノノノヽヽ oノハヽo ノハヽヽ 从o゜ー゜从州*‘ o‘リ 川*^∇^)|| ノノ∂_∂'ル ( つ つ ( ⊃⊂)…

我還會火大嗎?

有去hello tracker的人,有喜歡sayumi的人,應該有抓了那本寫真集掃圖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