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被耍了

我自問沒得罪什麼人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玩辦公室政治,我最討厭這種人 沒理由被人討厭 沒理由被人玩弄 這樣的公司我還要待下去? 已經一個月睡不好 今天更是頭痛爆 心情down到不行 我真有想過死掉算了 不過,先要找那人陪葬

其實麻麻真的好可愛 XD

星期六一個晚上掃圖w再交雪大人修圖(大感謝終於完成 XD話說每次掃才會認真去看須藤這次其實滿不錯,如果眼影不用這麼深會更好不知是否一直覺得她是須藤媽(爆總覺得她是大人了(被巴(點擊放大)

運動型舞美ちゃん起動「17’s」

終於等到MY BOY出現 XD 不過我還很期待5月末出的春con DVD 矢島舞美DVD「17's」 Buono! 7thシングル「MY BOY」DVD付初回盤/通常盤 「UTB」 矢島舞美写真館/鈴木愛理/真野恵里菜/菅谷梨沙子/梅田えりか・中島早貴雖說DVD內容只有體力測試+訪談+寫真集花絮感…

一波未完一波又起

昨天,公式還沒完成,就好死不死跑去整理近8年的雜誌跟寫真集...先是寫真集...呃,這裡沒包含H!P的,都只是U-15的 OTL只怪我以往太凶買太多了 OTL 之後是雜誌,有H!P相關外,其實都是日音關聯,我終於下決心切頁儲藏,不過不知要切多久 OTL 把寫真集藏…

4週年

昨晚發現第一次寫blog是2005年4月4曰小笨梨誕生日 原來不知道不覺間 4年來的喜怒哀樂 都濃縮在這裡 雖然近這一年幾乎成了週記 所以覺得我對H!P沒期待了? 不 H!P還是喜歡的 沒期待的只是這世界...

2年份

復活節最後一天,忽然看回自己的珍藏 11本L size相薄、一本明信片大小相薄、2本2L size相薄,2005~2007年4止的收藏 現在看回才覺得大家以前比較萌,重子還是17~18時最可口耶w雖然我07年後幾乎沒買公式店的,不過這兩年來收集的週邊、衝日買的跟moru店的卻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