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ハロモニ 「直感2〜逃した魚は大きいぞ!〜」

MM

俺終於打破「不聽不看不理」的政策,首次抓了HM的live來看...

又收公式!?

昨晚,在找東西的時候,就發現了一包WB con的公式,暈死... 應該是22日那天亂放的關係,看來有空要再去尋寶 @.@ 呼,先拍下作個紀錄...

賞味報告

總括來說,就是煎餅的味道,是日本地道煎餅的味道,味道不濃又硬〜〜! 如果有經常吃x旺的大概不會喜歡...

娘。DOKYU - 笨こんこん

呼....有空寫出來了 XD 一開始就來一碟蛋糕,こんこん完全陷入暴走狀態,こんこん高興的時候就會發出「うん、うん」的聲音跟「ふふっ」的笑聲~~! 俺最愛聽 XD

豐收的一天

22日一天的延續日記...呼...那箱神秘公式,其實就沒很多 XD 因為開始敗起週邊來〜〜如果怕看了生怨念..就請勿繼續

繁忙的一天

雖說不用上班....9:30 可是大清早便到郵局拿那箱公式...對...是一箱...OTL 之後用了2.5小時整理公式...(有空再補) 12:00-13:45 出發到〓店...連敗了美勇伝album, up to boy 跟 kindai13:45-19:00 之後到維園一直等美勇出現(有空再補) @.@ 19:00-23:00 大家一…

可憐的重子

11/16発売予定 石川梨華&道重さゆみ写真集「エンジェルズ」 今年5月にモーニング娘。を卒業し、現在、美勇伝として活躍中の石川梨華と、モーニング娘。の6期メンバー・道重さゆみが、スペシャルコンビを組んで、初のコラボ写真集をリリース。最近、ぐっと大…

爛...

星期六一天收了兩首爛歌...「好きすぎて バカみたい」DEF.DIVA 歌只聽了半支便無力了,內頁又奇差,那張CD就幾乎全無字寫上的,我還以為是片CDR來...「直感2〜逃した魚は大きいぞ!〜」モーニング娘。 還好沒聽,其實一早就估到只是配唱變了,俺還是…

田中れいな2nd写真集「れいな」

MM

8小時掃圖完成,應該是慢了點〜〜! 07喵每次也是寫真集時萌到暈...平日卻對俺沒殺傷力 @.@ 果然寫真集就能拍出07蘿莉的一面... 如果再加上cosplay或制服,就最捧了 XDDDDDD可以悠然自得的說著自己的地獄式掃圖...俺真的瘋了 = =

就是這個こんこん!!!!

看了HM,終於發現了當天追早安見到的こんこん了!!!!! 就是兩個小髻,加上甜美笑容....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那晚的記憶又出來了...激動中 My lovely こんこん!!!!p.s. 有沒有這髮型的こんこん公式!?

梨華兔計劃始動!!3

H!P

星期日經過大家的努力,終於完成了30隻兔兔〜〜! 至於蝴蝶結跟兔鬚,當天再貼上〜〜! 再次感謝各位的幫忙〜〜! 感謝〜〜!

岡田唯!? -「クレナイの季節」

H!P

俺開始覺得自己敗回來是為了看小唯唯的... 習慣了鏡頭,越來越自然,可以輕鬆地表現自身可愛佻皮的一面〜〜 也在想當天我只用小唯唯的兔紙牌好了 XD

HBTM

看不明沒關係,文化祭公式事件終於完結,財散人安樂,今天下午跟朋友預祝,晚上跟家人預祝,心情不錯就是,明天正日應該也是...對吧!?

直感2 〜逃した魚は大きいぞ!〜

MM

果然有聽WOTA們的謾罵,所以為了〓加銷量才轉主打!?這個不理,我真想找sto幫忙敗個10張(好像不夠!?)單曲去抽こんこん等身大海報!!!等身大こんこん!!!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等身大モーニング娘。1万枚プ…

一堆碟評...

「クレナイの季節」美勇伝之前沒去聽音源,第一次聽,便覺得是為什麼不跟節奏的!?特別是每節尾段,可是這種怪才是特色吧,我也說不出是好事還是壞事...SweetS -「5 elementS」我承認我是忘了有這張ablum,星期六那天到了〓店,老闆問要不要才發覺,可是…

Berryz工房新造型

UFA在這方面效率真高 = = 一下子就7人了... 熊井女王是太高才被擠到後面吧... 千奈美差點認不出 @.@ 這造型!?會是「恋の呪縛」2嗎?

「Berryz工房石村舞波、卒業公演」報導

平均年齢12・5歳のアイドルユニットBerryz工房の石村舞波(まいは=12)の卒業公演が2日、東京厚生年金会館で行われた。中学で部活動や学業に専念するため引退を決意した石村は「これからは1人のファンとして応援します」。満員の約2000人…

2005年10月2日21時までのシンデレラ

關於今天的狂飆... 我希望去忘記那件事...讓那事一直沒發生過~~! 不斷去想BT點子...不停UP檔...就是不給自己時間去想~~! 還好2ch的狼版掛了...我的好奇心害不到我~~! 可是這又怎樣...2005年10月2日21時までのシンデレラ-石村舞波去了舞會,可是沒帶玻璃鞋,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