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道重さゆみ short story#1&2 in 「LOVE STORY」

好貼心的LOVE STORY~~! 給廣大沙由控專用的小故事w 沒有對白, 沒有內容, 請各位盡力用上你們的想像力吧 XD (圖超多慎入w) short story#1

入手!!! 重子。愛の手紙 & 愛の物語

道重さゆみ的DVD跟寫真集同時入手,哥哥我餓了很久了w(眾人: 這人太危險了) 先說DVD,道重控無論如何一定要看,特別是short story#1 & #2,跟重子一起漫步沙灘,又向各位告白,可以保證會讓各位replay 10萬之以上w至於寫真集,壞習慣又來所以花了半天掃了出…

又到了那個時候嗎?

MM

高橋 愛 ドラマ主演のお知らせ 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list/takahashi_0809231100.html 突然公佈了這種消息,愛さん終於向女優之路進發w 只是每當有個別成員有這種舉動,就被視為向卒業舖路,只是在我來說,不管目的如何,總算期待很久了,能夠演…

加班

踏入08年好像沒曾停下來,每次都以為雨過天晴時,新的暴雨又來了,而且一次比一次強 OTL這次的加班恐怕讓我以後要每星期上6天班,每天12小時至10月 XD|||呼...沒錢沒女朋友現在加上沒體力沒精神,基本上是挑戰我忍耐的極限 ^^X 這麼加班下去卻只有未知的回報,慘?…

日本之旅-817 Day4

今天的起來沒腰酸背痛,真是多得這支’正骨水’,而且重點是沒味,而且晚上搽了後早上真的會沒肌肉痛,加上買了退熱貼,手、頭、頸各貼了一張,否則我昨晚一定手痛到睡不了,日本的藥品真的不錯,下次應該多買回來 XD 由於昨天一役我幾乎死掉,所以決定不去C74…

911

今天我的部門是發生了大事沒錯 只不過,我好想知道 什麼叫私隱? 如果私隱被人意外地知道 而且那些私隱又關乎知情的人 還是不是私隱? 那位知情的人有沒有知情權?? 我一直不信是公司的人幹的~~! 只是我這些年來認識網上喜歡(日音)的人不少 當中一定有喜歡/討厭…

腦袋便秘

一個星期多的時間,幾乎想不出要寫什麼,遊記還希四天沒寫,可是就大不出來,而且上星期的緊張感跟加班,弄的我很倦,我的心幾乎跌落谷底 OTL不過今天有機會跟小n說了一會,晚上又跟小晴崎崎吃飯,感覺是充了電,心情開始由谷底爬上來了,感謝你們啦w 朋友真好!p.s.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