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補「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動畫被吸引我的原因之一,就是平野綾當涼宮春日的配音,自從Springs就沒再注意她,原來已經擔當了這麼多配音及已升上大學,真是很強的女孩,還好這次有唱OP「冒険でしょでしょ?」,她的聲音還是跟以往相同,不錯的說 XD

「Gummi Girl」

最近身邊的同事都去日本了,明天又有一位出發,真怨念 OTL除了托他買點公式回來(成功可能性10%以下),最近(不是最近了)想入手就是這東西,又是奈良美智的產物,可是要3600日...收手好了如果7月能夠成行有機會真想去位於六本木的森美術館,好像長期有他作品展覽跟go…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動畫...好像有半年多沒看了,之前看電視的是Gundam Seed,上網看的是Keroro軍曹1-30(什麼原因沒看就不說了),直到最近終於起了衡動看這套,為什麼!?好像之前在香港發的原版小說賣斷市,之後上網看到在秋葉原舖天蓋地的宣傳,就想看看有什麼吸引力,於是一口氣抓了6…

果然還是不敢承認

晚上跟舊同事吃飯,手機響的時候,給發現了熊井女王的電話繩... 還好他們沒看清楚,我只好訛稱是有女朋友頭像的電話繩(是真就多好...) 當然就是打死也不給他們多看一眼,不過他們感到是很漂亮的女孩(真想用阿紺的試試看) 但這次也証明我那種御宅性格,根本不敢公…

什麼鬼節目??

最近抓BT很猛...不過都是日劇...而且不是俺看 = v = 剛好看到了這個15分鐘的福田訪問 @.@ 好像是在白夜行時進行,而且是有專門的福田論壇翻了出來~~! 有些時候感到...U-15圖片影像太過泛濫,反而像這些專訪真是少的可憐~~! 書籍中purepure就已經是比較像樣,反…

感謝美麗桑

辛苦美麗桑,7月能夠去日本的時候就幫你買10張相同的回來 XD||| 現在只欠pure2, 美麗桑......

要是有回覆就多好~~!

感覺一定能夠給那班高層手中,可是他們會否轉達,又是另一回事~~! 雖然是奢望,也希望こんこん有個回覆就好~~!1.自己喜歡現在H!P/早安的什麼地方現在的H!P,我只喜歡他們互動的感覺,一起玩,一起笑,一起哭,這才是早安以至H!P一直能吸引大家的源頭,希望能夠延續下…

回覆用的一篇(二)

http://d.hatena.ne.jp/MML/20060428 http://d.hatena.ne.jp/MML/20060429徹: 我也知道我這想法太奢侈,因為有太多人也想去看,可是我認為,就是有一絲機會,也要盡力去達成,不要給自己去後悔〜〜! p.s. 慘,msn還沒加你吧,新任的版主...就是!!…

Happy birthday to こんこん!!!

如果我生出來的目的是等待,我會說:「那我要等的,就是妳〜〜!」如果說認識妳是巧合,我會說:「這世界沒巧合,有的只是必然〜〜!」如果要我認真的問自己,妳有多重要,我會說:「妳就是我這生最重要的寶物〜〜!」如果看到你真人是運氣,我會說:「我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