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棒棒熊

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好棒〜〜! 這次的熊真是棒死了,好萌!!!! 雖然很高,可是還只是14歲,那小女生感覺依然存在的,而且,在寫真集內反映出來,嗯!小熊的魅力終於全開了,證明了高度什麼的不是問題,什麼人也一樣,只要是有萌屬…

昨天的CW24

ACG

感謝崎崎跟她的朋友們,我才有機會開場不久就進去了,首次去這種場合,也是首次去CW,心情不免有點興奮,不過實際入手的同人只有3本,蘿莉本不夠萌,H本萌系向的太少,而且我要求畫功>>>>>>劇情〜〜! 不過,香港的市場看來蠻小,會出本的其實不是很…

葉月の末

在AIR最後,女主角觀鈴臨終最後幾句... 我有好好努力過了 所以已經可以了吧? 我可以...休息了吧? 8月了,這年來,我已經有很多的第一次了,生存了這麼久,有意識以來,我這短短的8個月真的很努力了,就是沒有結果也好,已經足夠吧?身體跟精神也快…

下午

剛去了Comic World 24回來,換了衫,倒了一杯水,又座回電腦面前,窗外的涼風吹來,倦意一下子沒了,是我自己給自己太大壓力麼?現實還不可以接受?不過,現在感覺很舒服,世界是靜靜的,只有鳥兒的叫聲跟風聲,一切是如此的安靜,突然有一種好像時間永遠停下…

守護神mode!?

雖然還沒機會看到「5人足球with working ladies」戰況,但第一輪只失一球,第二輪只失兩球的情況下,取得一亞一冠的成績,こんこん回歸應戰的效果顯現,有神級的守門員才能放心攻擊,這次真的已經是有交代,只是苦了梅田跟須藤這兩位小孩,到底有沒有機會出…

STAND BY ME

我後悔認識The Brilliant Green太遲了...

死体の処理方法?

晚上在2ch看到了這題目,大部份wota是選埋葬,傳統關係吧 XD 不過以我經驗,我是包好了丟去垃圾桶,什麼?我是說昆蟲屍體啦〜〜! 今天回到辦公室,一隻蠻大的蟑螂在顯示屏頂出現,並有侵犯「長門大明神」的意圖,之後不知是否被大明神的力彈開掉到筆筒,當…

AKB48

H!P

這題目,並不是說我喜歡上,而是,有些話,我想說〜〜!

危機意識?

H!P

音楽ガッタス CDシングル『鳴り始めた恋のBELL』 発売日変更のお知らせとお詫び 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list/gatas_0708131325.html 今天呆掉了,一直期待又期待的CD,竟延到912才發售〜〜!UFA給我去^@*!^)$*&@!!! 不過晚上再回想,音楽…

名作月

ACG

一個月內完食3套有關愛的動畫...

みんなの各グループのメンバーの好みを5段階評価で教えて

H!P

看到2ch的討論串後自己也來比較一下,以現況來說〜〜! 半放棄早安,℃-ute一般,Berryz大愛,こんこん大好的情況下... モー娘。 Berryz ℃-ute 高橋 ★★☆☆☆ 清水 ★★★☆☆ 梅田 ★★★☆☆ 新垣 ★★☆☆☆ 詞永 ★★★★☆ 矢島 ★★★☆☆ 亀井 ★☆☆☆☆ 徳永 ★★☆☆☆ 中島 ★★★☆☆ 田中…

封閉與現實

把自己封閉,是不可能飛起來 逃避著現實,是不可能活下去人是互相影響的動物,沒可能說只是單方面影響著的,同樣,也不可能確實地分誰對誰錯,覺得自己是完全錯或是完全對,都是不清楚自己的表現〜〜! 說實話,我也不清楚這次自己多對還是多錯! 只是,沒改變…

今天的網聚

首次只有5人 (崎, 晴, ril, Tsubasa) 的一次 (汗) 俺弄的蛋糕吃不完就丟是有點可惜 之後逛了信和跟J-fds 再上了樓上cafe下午茶到7時半.... 今天其實是很盡興的一天啦 感謝小晴的準備跟大家的到來 XDDDD

沉默...

早晨沉默 <−− 打電話問候沉默 <−− 給個短訊吧 沉默 <−− 要不要吃一個?沉默 <−− 不如一起去xx 沉默 <−− 再見沉默 <−− CONTINUE?9.8.7.6.5.4.3.2.1沉默 <−− GAME OVER...

some times in 2002

在2月時,曾經執拾了房間,掘了一堆收藏品出來看,順道拍了一次照,紀錄自己在2002−03時到底是怎樣活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