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無法再2度感動的5天日本之旅−宅男降臨

今早8:00起來,第一時間開了電視,去死!!!氣溫只有15度是怎麼回事....

無法再2度感動的5天日本之旅−出發

天氣還不錯,7:15已經到了機場,果然是太早,發呆一段時間,崎崎(id:sakisakichi)來了;我們立刻辦理登機手續,8:15左右就到了登機閘口,8:45開始上機...

弥生29日

整晚就在收拾行李,終於都要出發了,忐忑不安的心情仍然持續,期待401B工首次於SSA的紺外,同時也害怕有人事變動,我是很希望無風無浪的...但願如此〜〜!而回來後,會是我的另一個開始...應該是吧〜〜!卯月3日回港,再見了〜〜!

昨晚發了一個很詭異的夢... 夢裡是有四人,三男一女,除了我外,其餘都是美男美女,可是我在現實世界完全不認識她們,我們四人一起玩,之後乘升降機,當時我面向門口,他們繼續在我後面有說有笑,突然那女生向我說了一句:「我喜歡你」我是不滿起來:「不要…

VERY BEAUTY making - 清水蟬聯MVP!?

梨子這小孩最吸引人的地方是什麼,小惡魔式的笑容〜〜〜〜〜!!!!

習慣接受

今天(070325)忙了一整天,找櫻色螢光棒(沒找到 OTL),我要參加B工con全場櫻滿開計劃,誰有資料那裡有賣!?今天去了深水埗,看yahoo知識說這裡有玩具批發店有賣,可是我竟一間批發店也找不到(見鬼了!?),最後是在旺角花園街找到,可是只有RGB3色,整個OTL…

禁語

清水 − 發汗 桃子 − 貧乏 千奈美 − 赤西!? 須藤 − 巨大 夏燒 − 平坦 熊井 − 電柱 菅谷 − 寫真集俺的禁語是「愛情」...

兩張

悲觀的人說:「還差日場兩張,怎辦?」 樂觀的人說:「還好收到夜場兩張了〜〜!」不論是悲觀還是樂觀,也要感謝善良植物的幫忙 XD 下次出國就來台灣探妳〜〜!

無題

想了好久,是有話說,可是又想不到題目,就不想了~~! 2006年7月23日至今,240天了... 我至今也忘記不了,時間可以沖走記憶? 沒可能吧~~! 可是現在的我,已經能坦然去面對... 世上... 有無法改變的事 和 已經改變了的事節錄自−ツバサ・RESERVoir CHRoNiCLE ファンサ…

藤本無趣味

MM

比起一直刻意說,這圖更能表現帝沒趣味的樣子...真是好棒的表情 連這場戲也不想看的感覺 XDDD|||

全員黒臉...

MM

全員同一反應,還真是有夠妙,不過很正常,突然多了兩個不知名海外插班生,而且又不是從徵選抓來,心生不滿是理所當然了... 小n說リンリン很像南海甜心的小靜、小高橋,還真是有夠像 XD至於wota分析... 田中+紺野÷2=ジュンジュン 亀井→リンリン リン…

増員

MM

http://www.helloproject.com/newslist/shinmember_0703151946.htmlモーニング娘。の第8期(留学生)メンバーといたしまして、 中国出身のジュンジュンこと 李 純(Li Chun)と、リンリンこと 銭 琳(Qian Lin) を迎え入れることを決めましたので、 ここで…

爭論

07/02/21 *5位 23,827枚 ℃-ute「桜チラリ」 07/03/07 11位 16,625枚 Berryz工房「VERY BEAUTY」 數字上的把戲,就把Berryz這3年來的成績說的完全沒意義,從時間上分析,如果℃-ute先出道而Berryz是之後,我可以肯定結果也是這樣,始終,當時U-15還不成是王道,Berryz…

新解

H!P

モーニング娘。=会社の先輩後輩9人 Berryz工房=学校の同級生7人 ℃-ute=6人姉妹+近所の子1人 ポッシボー=孤児院の仲良し5人 この相関関係を理解してもらいたい 好妙的解釋,雖然C-ute沒了阿愛,可是有原仍然被排除在6姊妹外... ポッシボー...說起來還真有…

現實

昨天和同事們去了玩war game,幾乎整個人散了,在現實中拿著鎗跑來跑去,真是不易,還是電玩比較容易,不過,真實的感覺很好~~!前幾天,就是之前那篇日記,我媽跟我姨知道了那事後,竟不約而同地說了:「有情是不可飲水飽」人家看你沒經濟能力,就會不選你了...很現實的…

冒險...完結

如題...可以說什麼? 請找個人告訴我...

昨晚的傑作

草莓芝士蛋糕... 就是用昨晚時間去製作的東西,今天早起再加上草莓跟奶油 味道是很不錯(不是我說的)

看圖作文

MM

話說making真的開始有夠悶.... 只好來看圖作文,記錄一下美好的畫面 XD

時をかける少女

「時をかける少女」,對老飯來說一定有印象〜〜! 2002年 『時をかける少女』 (TBS単発オムニバス)主演:安倍なつみ

VERY VERY VERY BEAUTY

單是曲名只有一個「VERY」顯然是不足夠,PV用上封面的服飾已經是很BEAUTY,而白肉梨的露出度最高也是VERY BEAUTY,不過這種帶loli味道打扮真是超適合她啦〜〜〜!忘了她還是蘿莉,但明顯地好特出,真不知策劃方面是否特地安排的...

弥生1日

1.我決定去自首然後被槍決,應該是很大機會吧,希望死的痛快... 2.我決定為那事承擔所有壓力,果然胃就一直在痛,我從不會因工作而生壓力的,呼,當減肥好了 OTL 3.最近工作上超級忙,日間能夠在MSN回"我在忙"已經很難得了 OTL 4.我妹跑去駁髮,十多年沒曾看過她長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