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歡樂野菜蛋沙律w

其實真野恵里菜這次「はじめての経験」比上一張的感覺跳脫不少而且只是一個游泳圈就暴露了她的笨屬性(爆)

梨桃姊妹の憂鬱

「ライバル」的close up根本是菅谷跟嗣永兩姊妹憂鬱顏大比拼梨子先攻...

按下去了 OTL

http://shop.picturei.jp/riko/吉田里琴的網上公式週邊店...看了很久...終於...不小心按下去了 小里琴的四切~小里琴的四切~XDDDDD

(心)看10次也不夠~Buono春con VTR~

今天雨下的很大很煩人有傘也會弄濕可是自從2月去日回來忘不了超感動的Buono春紺就一直在等DVD發售所以就算刮颱風只要有的買也一定要去 XD 「Buono!ライブ2009〜ハイブリッド☆パンチ〜」2枚組 ガーディアンズ4 1stシングル「おまかせ♪ガーディアン」DVD付初回…

MS的野菜沙律www

wota都好快就放上真野惠理菜本晚的MS上youtube!!(記得按HD)http://www.youtube.com/watch?v=Wgvii7qxKFc白色連身裙+小紅鞋可愛死了雖然本集的嘉賓看著野菜都一臉死相...雖然有點緊張笑顏有點明顯很僵硬但live做的很好啦!!!!!野菜姬本夜最高!!!

野菜放談

上星期忘了去看這星期記起卻一直找不到 OTL又託朋友去找回來WOW 好可愛到忘了該說什麼

意料之外「夢追い人」近鏡憂怨版

MM

モーニング娘。39thシングル「しょうがない 夢追い人」初回盤A+B Buono!シングルV「MY BOY」 「B.L.T.U-17 Vol.10 sizzleful Girl 2009 spring」清水佐紀/鈴木愛理

紺野あさ美22歳の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こんこん、誕生日快樂!!!好久沒去看妳啦~~!第一次看生こんこん是卒業場...本以為是最後一次~~!不過最後妳也回來!大學卒業後,全情投入妳夢想吧!就算會再離開,再傷心也會像當年支持妳的決定~~!こんこん加油!

童年現在一樣可愛(心)

今天一整個下午開始在切頁 (慘況請見 http://d.hatena.ne.jp/MML/20090420)因為不可能放過每一頁的關係就真的要逐頁揭來看...不過也好,回顧了很多小孩的舊訪問w2002年H!P kids選出時的報導,梨沙子當時就已經一臉笨相 XD (點擊大圖) 2003年於ザッピィ(已休…

愛理放談(心)

今天一早上2ch找討論串...少的可憐 OTL一天到晚等BT放,又沒,最後找朋友去up broad抓w好可愛的愛理!!!!!看100次也不夠啦www(點擊大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