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國民偶像復活希望?

MM

標題沒錯...wota現在都基本有這傾向〜〜! 早安八期徵選到了東京都,就出了増田這種「秒殺」級的女生,有些時候我還真懷疑到底是否安排好的,雖然有點色黒,可是萌級數絕大,火力全開時會殺掉多人之感(爆),優香+持田香織(ELT)的感覺,而大眼跟鼻子像こん…

好汗...

H!P

我好像一直沒說其他H!P成員的事,可是當我下午看到這封面,我就感到很無語,封面讓我想起那種U-15子役,在過了15歲後半紅不黒,有點baby fat也迫著去拍水著性感寫真,安達祐實就是好例子,拍照都是發呆、好不願意的站著〜〜! 雖然內容可能不如封面那樣,…

終焉?

現在UFA沒反應就好了,就一直不理吧〜〜! 反正圖片沒不良意識、沒親暱行為、兩人都是年青人、更不是未成年犯禁〜〜! 所以UFA絕對不可能採取行動,如果明天發什麼聲明,對阿愛作出什麼處分... 我會極度鄙視,因為UFA小題大造... 或極度失望,因為故事…

「歩いてる」PV

MM

主要是意想不到吧,就是想像力豐富的wota都想不出,這種自然感讓大家眼前一亮,清新感覺讓wota燃燒起來,效果大概跟萌相同,也剛好跟秋天的感覺配合,既然絕大部份wota的回應是正面,那麼,這次的銷量有一點保證,久違了的oricon週榜首位,會有希望嗎?另外…

第...第2進化

啊〜〜〜〜〜「キューティークイーン VOL.1」的內頁好怪,除了戴假髮早貴、男生岡井跟印度交流生舞舞外,還有詭異笑進化的阿愛... 又更強了,之前網聚俺好不易才練成詭異笑1!?...這沒什麼好學習 OTL,總之這次選材那人應該要拖出來打 ノノハヽ =つ=つ…

感想「夏夏!〜あなたを好きになる三原則〜」

http://d.hatena.ne.jp/skf001/20061022#p1 n堡剛好寫了早安...不過我本來就想寫B工(也涉及早安的),這次好捧,是B工能給我「早安的感覺」最強烈的一次〜〜!

哈〜〜

某B盟某口氣"大大"說是啊你買了你觀看的權利 不過我不知道ufa是否給了你肆意傳播的權利 都是一條船上的小白 要裝b麻煩去隔壁原来我们还应该尊敬对h!p侵权的人啊 真是人才阿 被人卖了还帮忙数钱咯脑子糊涂的人就不要在这里多说了 我嘛〜〜從沒懂用電腦時,就…

明白

破窗理論美國Stanford大學心理學家辛巴杜(Philip Zimbardo)曾在1969年在美國加州做過這樣一項試驗:他找來兩輛一模一樣的汽車,一輛停在比較雜亂的街區,一輛停在中產階級社區。他把停在雜亂 街區的那一輛的車牌摘掉,頂棚打開,結果一天之內就被人偷走了…

記得

我之前雖然說記憶力不好,不算假的,因為我都不想去記,那就當然不好,只是某些事,我一定記得的,只是不知什麼時候會突然記起... 例如我對承諾是記的很清楚,不論是我欠還人家欠我的,口頭的還是書面的,可是我以往被背叛太多了,多到我認定是自己出問題…

錯覺

今天才去看「14才の母」第一集,在OP的時候,就發現一件事,怎麼阿愛會有演出的份...原來是志田,不過這畫面的志田好像,我看的時候就好懷疑抓阿愛來頂上 XD至於「14才の母」,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有決心下來繼續看足11集的日劇,之前好像電車男、女王…

好看吧?

H!P

對於メロディーズ special edition,大概不少人也有感想了,相對於原版,意識沒這麼大膽,基本是一個暖昧版吧?加上她們倆的動作都好自然,真是...好容易讓俺胡思亂想的 XD||| 其實我對於GAM的歌,1st single是沒給我驚喜,只是2nd single,把這一對用在中慢…

威力加強版

感謝真理子大姐的禮物,雖然依然是那支「五期之歌」跟看了很多遍的卒業式,相同的畫面,相同的淚,可是聲音就是沒修改的版本,這感覺好美妙,こんこん當時歌聲甚至小聲說話也聽的一清二楚,UFA也應該好好去想花錢去修正幹麼?用回收錄的原聲不就很有現場感嗎…

看圖作品

比起熱舞某人唯恐天下不亂,俺已好經好含蓄了...

看圖作文

請各位根據下兩圖作出一篇無稽的文章來〜〜! 其中必須有「T.C」二字... 完成文章者以後可以在2ch狼版肆無忌憚 = =

感想

終於入手,也跟d2一樣統計了一次,1/3水著,這比例實在是好過份,不過內容還好啦,比起心交社的程度還是差好遠,除了wota流出的幾張出問題外,其他都好健康,果然2ch的死wota都喜歡嘩眾取寵... 最重要整體賣的不是性感就好,不過妝是有點濃,但看DVD花…

某n凹完沒多久,就到我了 OTL http://d.hatena.ne.jp/MML/20060907 之前才說完,不要太過份,果然沒,人家的小孩都是平胸穿比堅尼,沒美感;咱們家梨子有發肉,有胸擠出來,合乎穿比堅尼原則,妙〜〜! 因為有肉,攝影師就可以肆無忌憚把肉拍下來,高角度、…

禮物

紙巾拍的照收到了 XD 不過不少太BT不好公開〜〜! 還是公開正常點的比較好...P.S. 俺沒30路啊... ̄▽ ̄ 另附昨天合照的沒馬賽克版本 XD

網聚

今天...是預祝吧 XD 雖然隱約感覺到一點點,但生日蛋糕是意料之外〜〜! 我竟然給不出很驚訝的表情,一整個呆掉,sorry〜〜! 下次我會交足功課的 XD感謝小晴、77、Mhlee、shirley、紙巾〜〜! 也感謝nooki跟amigo的電話…

十月

呼呼呼... 呵呵呵... 十月真是好月份~~ 我最喜愛就是十月了~~! 不過好像很多年沒怎麼好好地渡過~~!俺沒暗示什麼啦 XDDD

憔悴

看起來很倦可是沒打瞌睡,是憔悴 看起來很倦而想睡,就是倦我是憔悴不是倦... = v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