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小愛理打高球!迷の生物驚嚇!?

專業解說員「メガネ愛理」來為我們介紹小愛理沖繩高球之旅www

DD?

H!P

至於我,最近好像被人說是DD*1了,不過我嘛,怎樣說,每個組合也曾給我回憶,早安我喜歡的是那種團體感,特別是阿紺離隊後;kids(Berryz+℃-ute)則是羈絆吧,自出道看著他們,覺得他們這堆小孩,有著夢想跟實現夢的能力,好想看著她們成為明日之星,到現在為…

High-King 不 high?

H!P

老實說,High-King這組合我當初沒什麼期望過,我直覺說這只是群星拱照前田憂佳,而首支主打是暑假舞台劇灰姑娘的主題曲,我當時有點OTL 會不會是什麼鬼慢歌,可是聽了是R&B風,感覺開始改觀,雖然老是覺得有位桃子在唱(爆 還不錯,只是沒什麼宣傳的新組合,…

好想抱回家

昨天去了奧海城參加公司的活動,俺是負責照顧在場的小孩,對呢(對什麼!?) 他們好可愛www 俺真想抱回家(喂喂...是犯罪啦) 其實有點久沒接觸小孩,俺家附近的小孩都大了(才初中吧...) 他們的想法很純粹、純真,想要什麼就喊出來,不用去顧忌其他人的想法,也不…

努力

拿d2看到報紙內那人的留言... 加藤在五月份上傳的一通簡訊表示,「我沒有任何朋友,因為我醜陋,才會遭到忽視。如果我有女朋友,我就不會離職或沈溺於手機。擁有希望的人絕無法理解此事。」加藤又說「我比垃圾還不如,至少垃圾還能回收利用。」 剛才我妹聽了…

良心!?

ACG

香港的TVB到底是什麼鬼電視台?今天看清楚了,明明日本的報導都沒說那位殺人鬼是什麼動漫迷(御宅),可是為什麼無線要強調這一點?去秋葉原殺人就一定是御宅?在家找到幾本同人又是御宅?那麼御宅定義真的很廣泛,那麼只要有曾看漫畫、有打電玩的都肯定是御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