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重新...

運動會之後大概我就會想..... 是繼續去敗公式...是去衝紺.....還是兩者也不選~~! 不過選前兩者也會繼續心力交瘁就是..... 每次大敗前也回想到原來的時候,沒啥怨念真好~~! 至少沒現在的執著,煩惱,臭脾氣,孤僻,倦及緊張~~! 而且對任何人也有敵意,也開始討厭這…

很久不見的岡本奈月

16歲的奈月,還以為沒機會看到,多虧UTP這次神奇的附了DVD,可是就沒了資料夾...不過也算了,會動就很久沒見,上次好像是兩年前媸發寫真的時候〜〜!她是跟森絵梨佳是好朋友!?不是有這期UTP就完全不知道,原來是當「CANDy」時認識,不過以她的性格應…

很久沒買書...

話說最近又要到amazon買書,現在匯率低還好,否則就貴死了...不過小孩書在香港沒的賣,要訂就10~12算,比到amazon買加上運費還貴,而且又不知什麼時候才到手,時間上的損失比較大 XD|||暫時只有這堆,現在加上最貴的運費都只是8.8算,有想買的可以找我,還沒下單的,因…

早安春紺...不好的預感

MM

還是在日記寫好了 = v = 不計加護一事,最近UFA沒什麼話題性的動作,所以不好的預感又來了〜〜!

又開始玩電玩 OTL

每次也是這樣,要不是朋友買了PSP版的Monster Hunter,我大概永遠也不會買第2張PSP遊戲,不過可以3人同時一起冒險,我就很喜歡,就像當年SFC的聖剣伝説2,3人一起玩了3天,那種感覺絕對是online game也不能體會 XD

快初中了,還是那麼天然(笨!?)

黒店「Berryz工房シングルVクリップス2」竟然只買240,比早安album還便宜...真是奇聞... 看來不單是pv集的問題,重點是特典中除了製作花絮就沒什麼想看...不過還是想說,梨沙子越大越愛耍笨,真不知是她學茉麻還是茉麻跟她學 OTL

果然出來了...

3月30日(木)発売 ★紺野あさ美 3rd写真集(DVD付) 「アロハロ!紺野あさ美写真集」 ISBN:4-04-894265-4 税込 2,900円

日流還是王道

還只是年初,感覺香港的日本風又起了〜〜! 繼年輕人時裝的issue.com起用中島美嘉跟成宮寛貴為今年春裝的廣告主角〜〜! 少女時裝2%也找來了平山あや當硬照廣告主角〜〜! 說起來,2000年初還是以平山綾這名字出道時,她的清純可愛型像出道就已經迷倒…

語無倫次

一直以來,有看我的日記就發覺我幾乎沒說公社的事,不過...

レインボー7ポスター

MM

今天特地去收...竟然比之前幾張便宜了50元,是早安人氣不好嗎...

情人節

我可是一直認為我是能夠一個人活下去的人,但實際上...不是... 我還是要別人的關心、幫忙,才有力量活下去〜〜!所以今天要給所有曾關心我的人...情人節快樂〜〜!

重ピンク+こはっピンク大好きだよ

モーニング娘。7thアルバム「レインボー7」 06.レインボーピンク/重ピンク、こはっピンク 如果說こんこん的「涙が止まらない放課後」是山水豆腐花(清甜!?) 那「レインボーピンク」就是特濃巧克力蛋糕,特別是我實在太久沒去聽動畫系歌曲,別了這麼萌的歌聲…

こんこん的好處

這半年來才發現,用こんこん作壁紙最沒煩惱,因為臉大就沒留白的地方,沒留白就不用想加字...OTL 我可是喜歡沒太多設計的壁紙,既然是喜歡的人,在心目中就是最美,再加上更多的圖案,不就是畫蛇添足,喧賓奪主!?

小黒炭...

我不知到那一天才能接受這小黒炭...

新℃-ute占い

為什麼會是舞舞?也不錯,小人國三人組最喜歡就是她了 XD 難道俺要向U-10發展麼 OTL 李明明さんの一番相性がイイメンバーは萩原舞ちゃんですあなたは陽だまりあふれる公園のような人です。あなたがいるだけでその場が暖かい雰囲気になり、なごみムードが生ま…

彼女をお許しください

H!P

還是那句:作為一個藝人,沒藝人的自覺,還算是藝人嗎? 作為一個粉絲,盲目去維護,還算是粉絲嗎? 「事實」已經放在眼前,根本就沒可能狡辯... 既然如此,何不去接受,去原諒,這不是更正面? 喜歡一個人,就要必須接受她的缺點,能夠包容,才是真正的喜…

秋葉原48

我是來潑冷水... 作為一個偶像團體,人是多,可是看的上眼只有一兩位,感覺跟一些地方性的業餘小團體沒分別...就是難成大氣~~! 雖然說是予備軍,而且會不斷更新成員,但眼光比淳君還要差,至少還沒懂得以貌取人這道理(偶像派嘛~~)另外,取秋葉原為基地,好處是秋葉原…

自私跟小氣...

怨念越來越重,我想大概是之前拆整個冬紺的壓力太大的後遺症...我為人家的錢包著想幹什麼,原來自私就最好了... 我以前就是這樣,最愛收集,可是怨念很重...就是花光也一定要把沒有的到手,而且會把對手弄的很慘... 呼...可是這幾天怨念發洩…

封印 x 結界

如果要知道原因 ... 我不會說 也不會說跟誰有關... 反正就是我自己小氣發作,沒的救 知道會失控,把自己關起來就是最好的方法mariko昨晚說的沒錯,我現在是一隻刺蝟,自我保護意識超強 只要有什麼風吹草動,我就一定捲起來總之,這幾天要各位操心,不好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