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2.8万...戰力探測器壞了麼(誤)

MM

沒抽獎、沒握手會、沒SP event,只有隨機小咭,難得UFA賣良心的一次,就只有2.8万(倒) 小春一支チャンス!已2.5万...3000=8人麼(極大誤 雖然是說笑,卻認清了公司想怎樣了,3線(M.B.C.)主力浮現出來,不過,某程度把資源從早安取出來做成的均勢...有什麼…

這季是怎麼了...

ACG

今天要燒片時發現,本季有10套在收看中,汗,怎麼這麼多,我真的在不知不覺間收看一堆 OTL

熱血滿載「我ら!Berryz仮面」

Berryz工房非主力万年前線支援Caption領軍第2部隊(誤)(簡稱:後排4人組)打破宿命誠意獻上

請各位一定要買小B初回 XD

打開初回,有一種小感動... 7人排在一起的華麗畫面實在太美妙了

哪個丁丁拍的音樂Gatas PV

小n說到了重點「腮紅」, こんこん的腮紅讓我一整個ORZ, 什麼鬼化妝師出的點子, こんこん臉由圓變方了(超打擊), 看起來好像不是我認識的 OTL 不過還有位吉吉更爆, 那髮型我看著呆掉同時脫口說出「太神了~~」神作啊!!!!! 髮型師沒病好嗎 OTL 跟著是PV.... 到底…

ベリーズのNo.1とキュートのNo.3は誰ですか

這真的是難題麼?看2ch這題目就好奇怪! Berryz No.1的話,以wota界、公司政策、人間界一般公認是梨子,要否認恐怕有點難度,桃子不是沒機會,不過只有在wota界裡最熱,如果是人間界,幾乎是知道到有梨子,這很簡單就給比下去... 至於℃-ute,阿愛離開後只…

我有認真考慮みかん買後事啦 XD

MM

初回A,B,通常盤初回プレス分フォトカード9種+1種ランダム封入 之前看到這種首次的機車方法後,我已經在想「抽不到重子怎麼辨?」

純純近鏡會不會太萌了

MM

話說沒什麼驚喜的close up ver.反而是最萌 XD 貼圖時間...

4隻蘿莉!?

H!P

是不是自己最近很沒元氣的關係!? 昨天完整聽了一次便超愛,超有元氣的一支〜〜!

沒力

應該有人覺得我最近好像沉默很久了,對啦,由出發去台灣準備前是為了清理公司的工作,回來後倦死幾乎沒空,上星期以為雨過天晴怎料又是加班,直到現在仍是清理工作,休息+工作就是我現的寫照,這恐怕會持續多一段時間,日記會更新已經很好了,不要說什麼在M…

台灣早安4天遊−1031

這是描述MML旅台的平凡記錄 請不要過於期待 還有,請保持房間明亮 並距離螢光幕三米觀看 以免被閃到  ̄▽ ̄ 旅程的最後一天,今天雖然是9:00才起來,但身體已經倦到不行,精神也因為昨晚太興奮而被用光,只是用意志來支撐著,退了房後,由於還有時間,所以把行…

台灣早安4天遊−1030

這是描述MML旅台的平凡記錄 請不要過於期待 還有,請保持房間明亮 並距離螢光幕三米觀看 以免被閃到  ̄▽ ̄ 可以9:00才起來真的好幸福www 又跑去麥當當吃早餐,台灣的KFC怎麼沒早餐的...由於昨晚被我妹指示要去買書,就跑去附近的誠品看看,還沒開 OTL,於…

台灣早安4天遊−1029

這是描述MML旅台的平凡記錄 請不要過於期待 還有,請保持房間明亮 並距離螢光幕一米觀看 今天是接機的大日子,早上5:00起來,準備好就用腳行去台站 XD

台灣早安4天遊−1028

這是描述MML旅台的平凡記錄 請不要過於期待 還有,請保持房間明亮 並距離螢光幕一米觀看 10月31日回來後是體力不支的狀態,到了星期六不用上班睡了幾乎一天後,終於動手寫遊記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