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績。天才てれびくんMAX

NHK教育 天才てれびくんMAXの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nhk.or.jp/tvkun/一個資料很詳細的非公式網頁 天てれミュージアム - 天才てれびくん応援サイト http://www5.plala.or.jp/hpmasa/繼續上回... http://d.hatena.ne.jp/MML/20050908呼...三星期…

UFA幹的好

搶吧〜搶吧〜 趁小舞波卒業說盡情搶吧〜〜 這機會可一不可再...UFA好自為之... 每位成員3000日元...真比搶還好賺 = = Berryz的週邊已經越來越扯... 不如趁℃−ute還沒發片...沒被UFA充份利用... 儲一下公式還不錯 OTL

梨華兔計劃始動!!4

H!P

完成了新的梨華兔...跟著要開始想小唯跟三好的字了... 另外,也開始招人一起去,有興趣便到公社報名吧~~!呼...半個月沒早睡...又睡不好... 今晚放了小龜龜寫真後....真的要好好睡一覺了

最近的工作

這堆...某程度上算是工作吧 @.@up職人 : (欠) 「気がつけば あなた」松浦亜弥(DVD)製作花絮VOB(本星期預定) 「クレナイの季節」美勇伝(SCD) 「Hello!Project 夏の歌謡ショー'05 セレクション!コレクション!」(DVD) 夏con首次嘗試轉avi...應該沒人反對吧 @.@…

對於改革...

我是一個過份安份守已的人,所以對改革真的沒什麼好提議~~! 倒是看到那段說話,我是寒了出來,他真的有這麼做!? 是給那聯盟的人利用了!? 呼...雖然不知詳情,可是我希望他只是給人利用算了~~! 否則,我會打從心底寒出來...

梨華兔計劃始動!!3

H!P

終於想到個最好的解決方法.... 用名字代替臉...那三好跟唯的問題也一併解決了

又是絮絮念時間

公社停了已經3天,快受不了,只好週遊列網...不知該是否說不幸,老是看到些不該看的東西,我不是不喜歡人家愛現,因為跟我沒關係,我也不會有怨念〜〜!我是覺得,不去敗公式(還是找不到人拆..呵),老是說些「吃不到的葡萄是酸」的說話,對只收公式的…

松浦亜弥「気がつけば あなた」DVD

H!P

歌好聽,PV感覺很好,有贊助就是不同〜〜! 好像很久沒看到あやや,而且是傾向活潑那種,其實不明白あやや聲音出了問題後便要轉營,這次感覺也不錯,至少是19歲的あやや,不會像之前太成熟,俺受不了〜〜!至於「午後の紅茶」,不知大家有沒有喝,如果想…

梨華兔計劃始動!!2

H!P

請大家有看到這日記的幫忙宣傳,感謝〜〜! http://d.hatena.ne.jp/MML/20050923另外,梨華兔初版成形(欠蝴蝶結),各位也可以試做,蠻簡單的〜〜!

[H!P]梨華兔計劃始動!!由於希望大家在會場用同一方法支持美勇~~! 現在我有個想法就是各人自製梨華兔扇子/紙板(單手套上的)~~! 圖樣跟實物已在製作中... 如晚上舉行,就一同使用粉紅色螢光棒~~! 有更好提議,也請你們提出 ^^ 希望各位能考慮一下"統一支持"這個…

DEF.DIVA(デフ.ディバ)...爆

H!P

ROMANS2代!?...無言ing

又來港了...幸福ING

H!P

《 大 奧 》 效 應 和 風 壓 倒 韓 風 維 園 下 月 日 本 祭 【 本 報 訊 】 近 年 遭 「 韓 風 」 壓 倒 的 「 和 風 」 將 再 在 港 刮 起 , 不 但 日 劇 《 大 奧 》 一 眾 女 角 在 電 視 大 鬥 法 , 連 蝴 蝶 夫 人 、 和 紙 人 偶 、 日 本 「 精 子…

8人の初単独

Berryz工房ライブツアー2005初夏 初単独〜まるごと〜 入手了...〓店真遲 XD呼...8位小孩初次獨立con,真是值得慶祝,可是當想起10月初後只剩7位,又會覺得沒趣了~~! 到底UFA會想到什麼爛部署?是怎樣的配唱?還要存在4TOP跟NON-4TOP的分野嗎? 可是想也沒…

追早安之旅−919−Day4

H!P

今天沒什麼好說...估計錯誤... 在機場由7:30等至15:00...... 辛苦了Halen, Nooki, saki-c, bingbing各位了~~! 就如bingbing說...今天晚上1時多還有一班機~~! 這應該是最大可能的了,否則明天剩下的WOTA又走,早安又會走不了~~!總結:能夠近距離見到大本命,還…

追早安之旅−918−Day3

今天完全沒打算去任何地方的,只是一直跟mini, bingbing通消息... 到了4:30pm,好奇去打電話給bingbing,她說正前往九龍灣會展中心〜〜! 當時在想,兩天了,今天大概是最後機會,去看吧... 於是便在公社留言...就立刻下了大雨...邪 也不…

追早安之旅−917−Day2

H!P

大家還有印象吧...我不是來嚇人...因為跟今天有莫大關連昨晚得知有臨時公式店後,便開始作出部署....詳見第一樓 今天中午時候,得知有Fans想去敗,當時在太子的我正在去〓店便立即開始換日幣... 可是好景不常,下午的雨大的可怕,根本就像…

追早安之旅−916−Day1

H!P

下午得知有人遇見早安後,燃起了本人無窮的鬥志,下班後誓要一併... 6:30離開公司,便直接乘坐纜車到山頂去碰,感覺自己還真像遊客 7:20到了山頂...大失敗...竟然發現景點「凌宵閣」在全面裝修,那不就是只有夜景看!? 早安又怎會上來只看…

衝!?

東京 9月16日(金) 17:30集合 成田発 20:30 日本航空JL8731便 香港着 24:00 9月20日(火) 香港発 01:55 日本航空JL8732便 成田着 07:05 福岡台風のせいか、最終案内が遅れて届きました。宿泊先ホテル:スタンフォード仕徳福酒店 9/16 11:25 福岡空港集合 JL753…

受夠了

不論公社、H!P,這幾天的事已經受夠了,搞不好早安也可能已經來了香港作準備,只要想到她們在香港而看不見....打擊更大.... 現在的心情真像這一首歌... http://s9.yousendit.com/d.aspx?id=1Q8VFVVBJSLRJ143JHJSIVHO1U

今後のBerryz工房...

找了個「よろしく!センパイ Girls Growing Up〜Berryz工房成長記〜」來看,補回了很多沒看的部份...最後的talk部份,8人還在討論今後のBerryz工房,現在才來看,真是諷刺...7人のBerryz工房,雖然沒加人,可是我終於大概明白初代早安飯的感受,Berr…

A Bad Day for Berryz

(晚上補)我越想越不爽,不爽到極點了 + w + Berryz工房 石村舞波 卒業のお知らせ Berryz工房のメンバー石村舞波(中一)は、「Berryz工房 コンサートツアー 2005 秋〜スイッチ ON!〜」の最終日、 10月2日(日)東京厚生年金会館でのコンサートを最後に、 Berr…

天才てれびくんMAX

NHK教育 天才てれびくんMAXの公式ホームページ http://www.nhk.or.jp/tvkun/一個資料很詳細的非公式網頁 天てれミュージアム - 天才てれびくん応援サイト http://www5.plala.or.jp/hpmasa/又是4年來的渴望,之前一直想看的日本長壽兒童節目,那班小孩已經換…

首件U−15寶物

換了新工作上3個多月,今天晚上才第一次晚上逛街*1,一直以來我深信「晚上/晚睡的貓貓有魚吃」*2,果然,在半年沒去的賊船*3總店,找到了特價過期MEMEW vol.15(10/2003) & vol.25(6/2005),共2700日元只買HK90元,真…

YUI - feel my soul (僕らの音楽 2005.9.2)

我覺得值得推薦給各位聽聽,一把聲一支結他,便可以如此〓害,讚呀〜〜

「恋の花」安倍なつみ(DVD)

H!P

現在才發現這麼性感...小夏還真可愛...那動作是Hana!?是耍笨吧 XD 另,這是巧合嗎...感覺真是相似 XD

904的「ハロモニ。」

繼續昨天的HM,有批評こんこん的歌聲最低,呼...我沒意見,畢竟這次是玩,看到こんこん的食相我便開心了 XD

昨晚4:30睡

很久沒這麼夜睡,不如說很久沒開會了,其實這次威望的事是我提問,我是看不爽這兩年來有人拿著威望只買檔,可是估不到就出現個威望計劃...意料之外今早11:00起來...只睡了6.5小時...可是還很精神,我真怕那堆倦意躲到哪裡,又什麼時候來襲

道重さゆみ是好孩子唷

龜造放假重子便來負責推銷了,真是好孩子,好孩子又怎會毒舌呢?所以大家不用注意猛毒啊〜〜!次回も絶対みてね其實次回應該龜造回來宣傳她的寫真集吧〜〜還是繼續由重子擔當推銷!?那就有看頭了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