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

最近的種種

1. 旅日行程似有還無 2. 公司工作似無還有 3. 書展買的書開始看 4. 之前買的一堆輕小說卻未看 5. 舞台劇當晚(815)我妹打算要去看木更津港的花火大會 6. 我開始考慮放棄9500日的舞台劇票也不想走失這笨蛋妹 7. 小說「空之境界」意想不到的超好看 8. 積壓了8張…

破戒

ACG

哎呀呀呀呀....Lucky Star的精品終於忍不住入手了 OTL 不過質素真的超高~~!

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

我妹說:「這個世界不是你想怎樣就怎樣,算吧!一切隨緣」嗯...我終於知道就算是自己控制了命運,也得看天意,既然盡了自己本身的力,就應該知道天意如此,再強求下去,只會把自己的世界推向滅亡,以往的我一定會想,就滅亡吧,這才適合我重建,可是重建後又歷史重演,有…

自己的缺點

我要承認自己的失敗,EQ低、得失心太重,害自己得罪了人,活了太久,覺得自己的生活模式沒問題,就會開始覺得自己本身沒問題,看到人家跟自己不一樣時,就會認定是對方出問題,去指摘,去傷害他人,呼,我得重新活下去才行...

會回來的

最近覺得自己的HP魂甚至是ACG魂都離自己越來越遠,心很亂,沒一刻靜下來,工作太多的關係吧!?還好同事們願意一起努力,感覺總會煞過〜〜! 至於魂的減弱,並不代表我一直以來「追尋自己喜歡的東西」的目有變,其實一直沒變,要變的,只是興趣罷了 XDP.S.不…

好想天天寫一次

為什麼我要這麼苦,為什麼要幫他們的忙,我真的是便利貼麼 OTL 現在每天工作回家後整個人都呆呆的,什麼都幹不到,什麼也做不到,只有發呆,腦袋不想動,擠出的也只有一堆怨氣,可是我不想這Blog版污染... 算了,世界就是這樣,現實總要面對,繼續去當便利貼好了 OTL

暑假果然是搶...

今天去黒店前就已經知道,我會破財,破大財...唉,去日的資金又少了 OTL

好想翻桌

昨天星期六上午10:20回公司,晚上00:20才離開,害我黒店都去不了,累到想哭,最糟是加班費還在審批,不肯定有沒有,好扯!!!有時真的想問,原本是假期的星期六日,國內的上班族是不是也會自動自覺為了工作而上班?還是,只有中資機構才這樣?還是,只有我…

7天之旅籌備中

忍耐了快一個月,最後還是要說,8月14-20日又去日本 XD 6月初已經辦好了機票跟酒店 XD 現在只剩行程,而這次決定了羽田機場的方案,可以玩足七天,呼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