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倦 = =

久住小春真不是一般的可愛 >///<

2位は、モーニング娘。の通算26枚目のシングル「大阪 恋の歌」(初登場赤丸付、4.7万枚)。26作すべてTOP10入り(別集計の「恋のダンスサイト(限定アナログ盤)」や同一作品のマキシ化盤は除く)。自らの持つシングルTOP10獲得作品数(女性グループ部門)歴代1位記録を「26」に更新。

4.7万...俺跌眼鏡了...
真里脫退的負面影響真是非常之大〜〜!
而且是跌破5万,比「課放後」更糟〜〜!
俺作為こんこん飯應該高興嗎?還是準備搬到北海道住好了 = =

回正題...
真該死,每次放假才睡更少...2天才睡了10小時〜〜!
可是其餘38小時在幹什麼...
應該有30小時是對著電腦發呆吧〜〜!

就是這樣..弄的今早要家人叫醒〜〜!
最糟是快下班時給隔組的大姊捉去幫忙 T_T
鄰組的工作關俺啥事...俺又不是御姊系...
可是俺就是不會拒絕女性的請求...OTL

こんこん507慶生活動一個也沒想好...
可是明晚跟舊公司同事去唱KTV〜〜!
時間越來越少...我又不是奇才〜〜!
現在又倦死了...擠不出一點構思出來〜〜!
忘了說有一個是預定了..就是獎品...俺真B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