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DOKYU - 笨こんこん

呼....有空寫出來了 XD
一開始就來一碟蛋糕,こんこん完全陷入暴走狀態,こんこん高興的時候就會發出「うん、うん」的聲音跟「ふふっ」的笑聲~~! 俺最愛聽 XD

原來這次是連鎖事件嗎?
小高橋留言要こんこん試著弄たこ焼~~!
另外,之前吉少說こんこん愛把たこ焼分四口來吃,不夠爽!!! 這次想試著一口吃(笨紺...)

跟著是開始找材料, 章魚, 乳酪!? 功克力!? OTL
塗上油後,跟著是放進攪拌好了的小麥粉跟材料,這裡不多說.....總之是超級混亂 XD
「待って」跟爆笑的聲音此起彼落.....

在途中...
こんこん妳少貪吃年榚了...還是專心弄たこ焼吧 XD|||

終於完成一盤, 一口吃來了(果然是笨...)
看著她被燙的暴走中...我就很無奈...
星期日那天我才試了一次,那種不上不落的感覺,真的蠻難受 OTL

跟著邊吃邊說自己的興趣...這裡就不說...反正她說的很快....果然是強項 @.@

うち、あのぉ、小学校とか行ってたとき、朝のご飯の時間を40分とってた家なので、たぶん我が家全体がゆっくりなんですよ。

朝ごはん40分、着替え5分とか顔洗って5分とか、そんな家庭だったので。

俺倒好奇這個,很難想像早飯怎吃40分鐘~~!

呼...之後又是一輪早口攻擊...真的很快...
已經又在吃蛋糕了...幾分鐘內就吃了那麼多,汗~~!

終於開始寫留言了,下個接力的是重子~~!
名字是寫上「たこ焼き一口で食べれた紺野より」...真可愛 XD